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 发布人:sycxcy
  • 时间:2020-10-23
  • 点击:1045
  • 来源:

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总决赛

 近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我院学生创业项目《炉前重机枪——铁口氧枪》项目从众多职教赛道评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根据大赛规则,此件作品已确保至少获得国赛银奖,将首次与来自全国68所职业高校的78个创业项目进行职教赛道金奖争夺,这也是我院在“互联网+”大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互联网+”大赛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我省有65所高校的8.28万大学生参加,参赛项目达到1.34万个,最终有三所高校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分别是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及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自2020年3月本届竞赛启动以来,我院举行线上专题宣讲会、邀请校内外专家一对一指导、对参赛队伍集中培训和模拟答辩,不断完善和修改参赛项目,最终《炉前重机枪——铁口氧枪》作品获得山西省金奖、职教赛道第一名,并成功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我院作为山西唯一一所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职业高校,在接下来的迎战过程中,将邀请多位资深评委、专家,通过多轮模拟问辩,对入围作品进行内容和环节上的深度指导,不断打磨和提升入围作品,全力争取更好成绩。

(创新创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