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风吹入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人:sycxcy
  • 时间:2020-02-05
  • 点击:1381
  • 来源:

当曾经饱受争议的汉服社群逐渐从小众迈向大众,成为年轻人的精神图腾;古筝、二胡等传统乐器从曲高和寡的音乐厅,登上弹幕视频网站的播放热榜……国潮风强势来袭,正引领一种新的潮流和风尚。

国潮风也吹入了校园,走进了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在我省产业结构调整的大环境下,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艺术设计系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以祁县古城为主题的文创开发项目。祁县古城文创项目经过两个月的拍摄与制作,与渠家大院文创项目部进行了对接合作,并录制了汉服抖音短视频,对祁县古城和渠家大院进行视频包装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渠家大院的肯定和好评。该项目还在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铜奖。

团队成员:戴皓月薛乔瑜王邹泽军赵启民李佳慧郭辰一  

指导老师:史鹏

 

今后还会策划各种拍摄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校园文创的活动中来。

联系方式:史老师13834650836(微信同号)

          李老师:138348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