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7-13
  • 点击:936
  • 来源: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纪委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采取现场了解、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对党员自学、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对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意见,同时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党总支、支部均能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但部分党支部存在开展形式不够丰富、主动学习自觉性不强、流动党员参加学习人数不足等问题。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防止走过场形式主义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