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于成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3-29
  • 点击:969
  • 来源:

2021327日,我院组织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前往方山县于成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学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参观活动前,我院党委在文化园内举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党委副书记张庆生、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行建海、王福成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董事长高林清出席,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仪式由纪委书记牛惠斌主持。

仪式上,董事长高林清致迎接词,对我院领导干部来到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进行了一个简单介绍。随后,党委书记岳高社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董事长高林清共同揭牌。


IMG_0927

参观学习中,全体人员在高林清董事长的带领和讲解下,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参观了于成龙故居和廉政文化展览室,认真了解了于成龙生平和廉政事迹。大家深深地被于成龙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一生所震撼感动。


随后,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会议。会议由院长任利成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上,纪委书记牛惠斌就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岳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二要聚焦关键少数,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历史思维引导战略思维,以辩证思维守住底线思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256


最后,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董事长高林清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与全体中层干部逐一签订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833ecaf6-7954-4f2d-82c0-cee8253b6b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