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人:admin8
  • 时间:2019-11-11
  • 点击:769
  • 来源:[db:来源]
       2019年11月6日,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
       会上,岳书记传达学习了我省推进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下发的“1+4”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抓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切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把严的要求、高的标准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