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8
  • 时间:2019-11-11
  • 点击:782
  • 来源:[db:来源]
       2019年11月11日,我院在二层多媒体召开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
       会上,岳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习内容的贯彻落实和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握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一步,作出榜样;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氛围,做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岳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一要在学习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二要在广泛宣传和加强教育上下功夫,三要在执行制度和深化改革上下功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