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 发布人:admin8
  • 时间:2019-10-30
  • 点击:808
  • 来源:[db: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二层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海斌、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任利成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乔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杨军、学生处副处长魏旭丽、后勤处副处长赵堂中、教务处副处长武志梅、党委副书记李奠础分别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成为时代新人》《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纪律规矩 敢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立德树人担使命,铸魂育人守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编织同命运纽带,实现校企共赢共发展,服务山西能源革命》等为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经验做法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岳高社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也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的发言展示了我院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些做法、新的经验和成果,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得到了整体提升,这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需要我们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感恩之心对待人民,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要拥有能干的双手、团结的双手、干净的双手;做到在工作上先行一步,在利益面前后退一步,在困难面前抢先一步,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广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院长任利成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到突出位置,努力走在前面、作出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